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者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2016風水用品—以瑞獸麒麟制小人陣

  

    

2016風水用品擺陣


        客人都會因為
犯小人而煩惱。而不同的房屋,都會有一個風水用品小人位的風水小人位,便會有小人火煩擾。而風水分大運六十年、小運二十年、流年則影響一年。最容易自己動手解決小人的方法,便是化解流年風水小人位
        如果
大門開流年風水的小人位,家人會犯小人。如果家裡的灶位小人位,也會全家人犯小人。或者,主人房在小人位,則主人會犯小人。總之,風水的小人位,會令到家人十分煩惱。
       
2016猴年丙申歲的小人位,在那裡?答案是──西北。因為西北是「蚩尤星」碰上「武曲星」。「蚩尤星」玄空五行屬木。「武曲星」玄空五行屬金。
兩星相逢,是為玄空風水的「金木交併」,成勢不兩立的局面。
        所以,如果你們或者你們的親朋戚友,真的家裡開「西北」門、或睡「西北」房間,又或者在「西北位」弄餐,則已可斷,
2016猴年必然犯小人。
       
風水學理上,如犯了小人,無論在工作上在投資上在找人幫忙甚至家裡一些東西要找人維修等等,都必然有小人從中帶來阻滯,至少也可能會有人給自己一個黑面,一個難看的面口,影響心情。

        如要化解小人,可以在家宅西北擺放風水用品 麒麟,以制「蚩尤星」。因為「麒麟」為正氣之風水瑞獸,專對付壞人。
        在擺放「麒麟」之餘,如果可以
在麒麟前方擺放一杯水,化小人效果會更好。
        筆者預祝大家來年風調雨順、萬事如意。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2016129

(最新著作,第124冊,《通勝解密》)

 

麒麟放在小人位可以化解犯小人
放在財位則可以催財
風水瑞獸-麒麟

 

1 2 3 4 5 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風水•2016猴年風水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主頁風水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