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師傅做風水有十不葬的原因-下

實用風水   陰宅風水
 

        昨日說過陰宅風水龍真穴的墓地影響力很大,甚至可以令後人大富大貴。但行內有「地理十不葬」,即是說在十種情況下,無論客人給多少金錢,風水師都不可以幫他們揀風水穴地。昨日講解過當中五條格言,今日續講另五條格言。

        6. 舊墓地不能葬。如果有人見到某家藉祖墳得以大富大貴,因而把人家祖先的骸骨起出來,將墓地據為己有,這是有損陰德,風水師傅決不可以幫他們點穴。

        7. 他人墓旁不葬。如果見到他人因祖墳得以富貴,於是在人家祖先墳側下葬,在貼近人家墓傍處做一大墓穴,佔用他人的墳地,甚至拆去他人的穴地,這樣佔用他人的墳地,生下子女也不單不會發達,甚至夭亡短命。

        8. 來歷不明墓穴,不可下葬。凡有人請自己看風水,但客人是如何得地成謎,風水師傅便要小心了,因為可能是用不正當手段得來,甚至有可能曾謀害他人,所以風水師傅不可以幫他們點穴。

        9. 信任不足,風水師傅不可以幫他們點穴。使用玄空風水看墓穴,與流行坊間的風水完全不同。如果有人懷疑玄空風水的準確性,就不應幫他們看風水了。

        10. 對風水師傅不客氣,則不可以幫他們看風水。因為父母送子女到學校讀書,都識得尊重老師,如果連這些基本禮貌也無的人,他們怎會是好人﹖一定係自大自私的人,如讓他們得到穴地,隨時會害人。

        以上就是自古流傳下來,風水師傅不可以幫人下葬的原則。而「地理十不葬」,不同的風水派別,所記載的,有些分別,下篇再講解。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9月4日

 


1 | 2 | 3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