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八字

點解要算八字?

師傅仔講場

 

 

        風水八字等玄學中,風水是一門改運的專科學問,而八字則是推算人生命運的學問。恩師白鶴鳴先生常說,各科玄學中,最實用的是風水,因為風水可以 借地運而改運,住到一間好風水的樓房,家人運氣都會變好;住到一間衰風水的房屋,家人運氣也都會變衰!
        至於八字,因為是用來推算個人一生命運吉凶,不像
風水般,可用一些方法,例如搬床或擺放化煞用品等來旺宅或化煞。命好自然開心,命不好也只可以逆來順受了。

        風水可改運,八字知命運。當初我大約這樣問過老師︰「既然風水是最實用,又可以用來改運,而八字則是天生的,不能改變,那麼,還為甚麼要算八字?」老師回答︰「這樣說吧!八字是推算個人的一生命運,大體是沒可能改變的, 當某一年行好運便是好運,當某一年走衰運便是衰運,難以改變。不過,知道好運或衰運也有好處,最少不用埋怨上天,知道命運就是這樣!還有,明知在自己走衰運的時候,就千祈切勿染指股票 等高風險投資,在走好運的時候,則不妨作大膽一些的投資。八字雖然不能改運.懂得配合也有好處。

        有一些女客人,婚姻不單並不美滿,無論丈夫或婚前、離婚後所遇到的男性,都是自己感情淡薄,而且也多次因伴侶破財,但他們大多數還要問日後婚姻如何,會遇到好丈夫乎?這是命兮,天數已定,不能挽救, 如果早知命運如此,就應明白留個近身錢傍身,比不惜一切地追求美滿婚姻更好。
        有些命可以低潮後東山再起,又有些命如旭日初升,前途無限。知命者,會知道何時不應強求,何時可以進取。算八字有助預早知道進退,何時要進取,何時需謹慎!」
        我聽老師解釋後,知道八字雖然不能改變命運,但可以幫助看準時機,在順景時放膽爭取,在低潮時懂得謹慎行事以減少損失。在知道這些命數,在低潮時也會較容易欣然接受,減少抱怨,心情自然開朗一些,人也快樂一點了。

本文刊載日期 2015年5月27日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4年已達124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增運精品.風水旺宅化煞用品.歡迎駕臨參觀

國內國外家居風水.公司風水佈局(包括平圖佈局).揀樓風水建議

陰宅風水.八字.改名

查詢及接洽熱線︰'852-98 28 28 28 (國際) '98 38 38 38 (香港)/電話/Tel: (852) 2388 6878     傳真/Fax: (852) 2388 8383

九龍.彌敦道 490 - 492 號.盤谷銀行大廈.8 樓全層/(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斜對面)

電郵/email: fengshui@hongkong.com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網址︰www.風水.hkwww.fengshui.com.hkwww.98383838.comwww fengshui.hk

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

風水改運專家•享譽國際數十年•風水專書全球最多•(風水,八字,改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