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公司風水犯了壁刀飛刃殺

師傅仔講場

 

        風水看得多了,甚麼形式殺氣都見過。今次所說的主角,是一間公司的老闆胡先生。他的公司生意很反覆,而胡先生的朋友是我的相熟客人,胡先生就是由這位朋友介紹來找我看公司風水。他找我時特別說明想我看看公司風水有甚麼問題,及有沒有甚麼方法化解。

        我進去公司之後,當然都是先看看外局,看看內格等等。從外局而論,我發現了這公司風水真的有問題,因為胡先生的公司犯了「飛刃殺」,「飛刃殺」俗稱「壁刀」。

公司風水壁刀飛刃殺

 

        甚麼是「飛刃殺」或「壁刀殺」?顧名思意,聽到「壁刀殺」應已約莫估到一二。壁刀殺由牆壁所造成,胡先生的公司前另一座大廈的一半牆角看來就有如一把刀,所以這個風水殺氣俗稱「壁刀」。而「飛刃殺」意思大致相同,刃即是刀,飛刃指牆壁好似飛刀般劈向公司,遇上這風水殺氣,就會出現生意反覆,時好時壞的情況。

        胡先生的公司,這個「飛刃殺」更在方位的乾宮,而這個方位會最影響老闆經理等,所以尤其對胡先生不利。我和胡先生解釋了他公司財運反覆的原因,並教他化解的方法。由於公司前這個「飛刃殺」,並未算最狠的形態,只需擺放兩對「麒麟石敢當」便可化解殺氣。

        此外,我亦建議胡先生搬到另一間房,以 避免正向這風水殺氣,財運自然就會有所改善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匡正

文刊載日期2016622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

風水背景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