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2016風水
宅開東北門寵物容易生病死亡

風水大師專頁


        近日勘察了一些家宅風水,當中有一些個案,可以與各位讀者研究研究。

        如果各位閱讀過筆者網站的2016流年風水網頁,應該知悉2016年各方位的吉凶。如筆者問2016年風水的最凶煞位在那個方位,相信也有不少的讀者懂得回答「東北方」。

        筆者在今年勘察一些開東北門的居宅,其中有些家庭是有飼養寵物的。他們都會對寵物悉心照顧,有如父母對子女般,十分痛愛。不過,如果你們也有飼養寵物,但家裡在東北位開門的話,在今年2016年丙申歲,便要多加留意,因為這是一間絕對對寵物有損害的居宅。

        於易卦來說,「艮卦」主「犬」,此外艮宮亦主「貓」,每當流年煞星飛到這裡,便會對「貓」及「犬」等動物不利,輕則多病,重則要動手術,如果更嚴重的話,更會死亡。

        而筆者勘察了不少在東北位開門的居宅,知悉不同開東北門又飼養寵物的,其寵物確是多病,有些更動了手術,因而令宅主十分憂愁。如果寵物死了,他們定會十分悲哀。 而筆者因應有關情況,教客人一個化解的方法,便是在「大門」旁擺放安忍水,並懸掛「古六帝錢」。

        後來,筆者風水中心的職員在和客人跟進情況時,他們多說寵物已恢復健康了。而如果你們有飼養寵物,今年要看一看本宅是否開東北(艮方)的大門,如是,便要在大門旁擺放一瓶安忍水,並懸掛「古六帝錢」,以化解這煞氣,則家內寵物,才可安然無恙。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7月15日

 

        編輯部按︰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曾撰寫報刊專欄有《快報》、《新報》、《玉郎電視 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1992年創製「風水立極尺」。1997年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 (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2013年出版的原創著作已達123部。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

風水背景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