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玄學

姓名學•論今年姓名中有馬字



        風水玄學中的姓名學係用「文字」組合而成,今日這篇文章,就同姓名學有一些關係。今年係2014年,風水命理屬於甲午馬年,凡係生肖屬「馬」的人今年都犯太歲,這些基本命理知識,相信大家都知道,不過,除了生肖屬「馬」之外, 凡係「名字」有「馬」字的人或公司,也要小心,因為他們的名字今年都係犯太歲
        姓「馬」的人,犯太歲不及「名字」有「馬」字的人那麼嚴重,所以「馬雲」或「馬化騰」,即使姓氏中的「馬」字犯太歲,會多些煩惱,但不會認真影響運氣。
       講開「馬」字,不得不說今年的地支——「午」字, 因為風水玄學中,地支的「午」即是「馬」,再細看「午」字,它亦係火的 羊刃,火氣很旺。近日每天見報的俄羅斯總統普京,他的名字中「普」字有「日」,所以,普京今年應該有排煩了。因為「日」為太陽,太陽的火最強至炎,所以火氣之強,無出其右。
        普京的屋企
風水係點樣,我就唔知,但普京近期有幾煩,大家都知,好似近期馬航的航機,在俄國附近疑被導彈擊落,就令到普京有排煩了。而另一種說法,在馬航航機飛行之前的數拾分鐘,普京的航機亦是走這航線,有說烏克蘭本想用導彈射普京的航機,只不過消息收得唔係咁準確,誤將馬航波音777客機,當係普京航機擊落(傳普京航機與馬航航機外觀、線型和顏色都極其相似),如果真係咁,普京都幾大命!
        今年甲午年,木生火,火氣極旺,而太陽遇之,當然合成「火熱氣炎」之象了。我又忽發奇想,如果「普京」帶備
風水用品的「太歲牌」,藉以化解太歲的問題,會不會對其運氣有幫助﹖又或者,如果他係辦公室養一大缸金魚,等辦公室多D水,剋制一D水,把「水火未濟」變成「水火既濟」,咁樣,運氣應該會變得好好多。

編輯部小師弟──山中七日

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7月23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揀旺樓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