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屋企裝修必須配合方位風水吉凶才動土

 

屋企裝修必須配合方位風水吉凶再動土

首頁


 

 

 

一般人家裝修,第一次動土,都是由裝修師傅決定,他們不知道,由於裝修師傅不識風水,所以不會講究動土的方位,都是隨心而行,認為哪一處動土先最方便工作,便會先動哪些方位

曾經有學生邀我看家居風水,我入屋後先看看外太極,再配合內太極,然後以風水羅盤格方定位,跟著排宅命星圖。依圖推算,這宅風水平穩,工作順利,家人身體亦能保持健康。

學生說:「大師兄,我搬到這間屋後,便犯了血光,縫了兩針,又母親及兒子,成日病,搬到新屋前不是這樣!」

學生說完,我再重新覆核一次外太極及內太極,也沒有犯煞。大門開在一白星位,現在八運,一白星屬於進氣星,這大門在進氣位亦算作吉位。房間灶位等,都位於吉位內,完全沒有問題因。按:有關玄空飛星星曜吉凶等,讀者如有興趣,可以閱覽白鶴鳴大師的著作《自學改運速成秘笈》及《飛星改運顯鋒芒》。

當這樣的情況出現後,便要推算其它可能原因,例如有沒有動土的問題。我問學生,在裝修的時候,知不知道裝修師傅先在動哪處動土。

學生起初也不記起,想了一會才記起了,還說自己也在場,裝修最先動的是廚房,用風炮拆廚房的磚。這時,我再以風水羅盤格線,原來他們動了煞位,凡裝修,千祈不要先動煞位。風水口訣有云:「添房動作察秋毫,要合年神合卦爻,吉宅偶然驚殺位,傷丁破產不相饒。」現在,這位學生便是犯了這個情況。

每一年的煞位及不同風水坐向的單位,煞位都會有所不同。所以看家居風水,必須推算出兩者煞位,然後再分析,哪個位要特別留意。例如2019風水的災煞位在西南,所以裝修,千祈不能先動西南方,否則,便後果勘憂。2020年風水災煞位則位於東位,裝修便不要先動東方了。

學生居宅正合這句口訣所說——「吉宅偶然驚殺位,傷丁破產不相饒。」即是他的家居風水本來很好,只是動土的時候,驚動了煞位,所以出現了一些血光及毛病。

我教他擺放一些風水用品擺設,及擇一個宅命相配好風水吉日,然後再做一次相關儀式,來化解動了「驚殺位」的問題。

 

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9月21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0 打工仔點樣布風水旺局

•鼠年2020風水用品•家居風水用貔貅催財法-下

•2020家居風水用品的貔貅催財法-上

•2020年打工仔新年開工吉時

•2020年農曆過年前收市吉日吉時

•2020年公司商舖開市吉日

甚麼是攝太歲

•攝太歲要過立春抑或過年初一開始

•2020年風水

•揀公司店鋪要旺財位開門•避衰位開門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