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一件看風水的有趣事

廁所催財方法

 

【2021牛年風水】

家居風水

公司商鋪風水

 


我和匡正師傅及白如雪博士聚會,或者在WhatsApp群組談話,都可以學到很多很多的知識,包括「風水八字」及各類「玄學知識」。這些都對我日常幫人看風水和贈兩句給客人和朋友,都有很大幫助,間接亦令事業財運更為順利。

白如雪博士曾說過,在現在疫症流行期間,除了要注意2021風水病符位五黃位蚩尤星位外,在日常的生活,也要小心。 說到大家都知道的預防方法——帶口罩,相信大家都識得帶口罩時,口罩要覆蓋鼻子及嘴巴,並且要少用手接觸口鼻眼。 原來除此之外,另有一些預防疫症方法,假如不是白如雪博士說出來,連我也不知道的。

白如雪博士說,天氣轉涼轉冷時,一定要多穿衣服,因為人的體溫降低了,身體抵抗力亦會減低,在新冠病毒流行下,身體的扺抗力,在預防受感染來說, 佔十分重要的一環。

 

近期天氣忽冷忽熱,老人家更加要留意衣著,因為老人家的抵抗力通常都相對下降了不少,所以,如果體溫再降低,就很容易有惹上新冠病毒的危機了。 這些常識,我都是從白如雪博士那裡學來的。

 

懂得預防疫症的常識,當然對健康甚為重要,另一方面,風水在健康和財運方面亦有影響力。今日將一個頗算有趣的風水事件說給大家聽。原來,匡正師傅曾經看過一處公司辦公室風水,發現這公司的財位,就在廁所

 

匡正師傅說:「和客人說他公司的風水財位就在廁所內,當時老闆有些詫異,問有甚麼方法可以催財?我隨口說,在這裡放金魚缸吧,之後便離開了。後來,這公司的老闆,介紹了一位朋友找我看風水,他說做完我教他的風水布局後,公司財運好了很多。

其實我感到有些奇怪,該公司大門和老闆辦公室都不在公司財位,大門2021風水亦不算好,為何公司財運竟然會好了很多? 在我思考間,客人便已說了出來:『我照你所說,在廁所內放了大金魚缸,財運便明顯改善了很多。』

聽到客人這樣說,我再回想當天,原來隨口一句說話,這老闆已經這麼上心,很快便在廁所裝了大金魚缸,其實,沒有多少人肯在廁所裝金魚缸,這老闆對我確實相當信賴。」

聽完這風水趣事後,我看著匡正師傅問:「廁所是財位,通常是破財的,但放了金魚缸,就可把問題解決了,因為水裡龍神旺位是財位,這個財位見水,例如有 大金魚缸,則水裡龍神生龍活虎,便會催起財運來了,這樣解釋合不合理?」

這時,白如雪博士,向我舉起右手拇指說:「醒目,一言道出重點來。」聽了白如雪博士的稱讚,我便知道沒有猜錯了。


原來,廁所在財位雖然會退財,都有一些風水布局方法可以起死回生。就像匡正師傅所看的公司辦公室風水,這公司財位在廁所內,而老闆在這裡擺缸金魚,便已把退財改成旺財的陣勢了。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3月16日

 

首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牛年風水專頁】

 

•2021風水吉位擺年花提示

•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可不可結婚?

 

•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

 

•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

 

•2021風水說犯太歲(本命年)最嚴重有哪些生肖(上)

 

•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下)

 

•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下)

 

•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2020年做生意,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

 

•2021牛年.生肖屬—鼠—人士流年運程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