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用品
千年蜜蠟擺放健康位延年益壽

首頁

 

        風水最高境界,在布局方面以「迎吉避煞」為最高招。不過,時移世易,要迎吉避煞談何容易, 所以旺宅化煞風水用品,便迎運而生。

        在古時,無論風水用品怎樣流行,也不及現代般流行。究其原因,古代做風水以「迎吉避煞」為要,大門開得不好,則可以另開側門或旁門,以避衰氣、收旺氣。 現代樓宇,屬高樓大廈,還受到政府嚴格規管,即使大門旁位不是主力牆,也不容移改,所以,現今很少可以做到「迎吉避煞」。

        這時,在風水布局方面,便要使用一些風水用品,筆者稱之為「旺宅化煞」。這風水布局方法,筆者不少的著作 都有講解,例如《旺宅化煞22法》、《黃金滿屋自助手冊》、《家肥屋潤自助手冊》,都是講解風水用品的風水玄學書籍。筆者在書中詳細講解了不同風水用品的使用方法,和如何使用來旺宅化煞。

        今篇所說的風水用品是「蜜蠟」。 古有「千年琥珀,萬年蜜蠟」的傳說。 在中國的古籍《山海經》中還說“佩之無瘕疾”,意指經常佩戴便不易生病了。

        「蜜蠟」屬於佛教七寶之一,「蜜蠟」作為風水飾物,可以佩帶來化解一些輕微的疾病,經佩帶「蜜蠟」之後,身體會比從前健康。

        如果把「蜜蠟」作為風水擺設用品,可放在家中的「風水健康位」內,家人的健康便會變得 更好。而「風水健康位」,在不同的風水派別,有不同的說法。例如《八宅風水》以「延年」為健康位,因這方位主「延年益壽」。 而玄空風水(俗稱飛星風水),則以山上龍神「旺星」為健康位,例如八運的八白左輔星便是。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6月17日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