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風水擺設之化病符葫蘆

家居風水主頁

 師傅仔講場


        以前有不少客戶問過我一個問題,便是一進家居或公司門口的玄關,應該放甚麼風水擺設?問這些問題的客人,多是家居面積很大,或者是一些公司的勘宅客人。這些地方,因為面積較大,所以可以做一個玄關,如果 這玄關只擺放屏風可能不夠「派頭」,而且他們大多覺得在這處擺放風水擺設,可以增添財富。所以宅主都想或者已經在玄關內,擺放一些風水用品擺設
        想在玄關位擺放風水用品,多會以飾櫃來間出玄關位,然後在飾櫃內擺放風水用品玄關在門口位置,訣有「陽宅三要門主灶」之說,可見,門口玄關在風水上,確 有一定的重要性。
若問在門口應該放甚麼風水擺設,我認為最好擺放一些吉祥瑞獸的風水擺設,例如「開光貔貅」,因為「貔貅」在風水擺設來說,屬於旺財的瑞獸。
        除了「貔貅」之外,還有一種風水擺設也不錯──「開光蟾蜍」,「蟾蜍」在風水來說,有兩種作用,一是催財,一是健康,那種「蟾蜍」是旺財?那種「蟾蜍」是旺丁?日後有機會再說。
        總之,在玄關擺放「蟾蜍」,一定不會撞板,因為其風水功效,一是增加家人健康,又或是催旺家人財運。總之,就是吉祥風水擺設

        有關真正的開光風水用品,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7-3-2013

 

        編輯部按︰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自己動手造風水

家居風水之風水佈局:  為甚麼要看風水

•好書推介—<<擺陣改運50招 >>

•風水擺設

•大門風水擺設

•風水擺設用品

蟾蜍聚財陣的擺放秘技

風水瑞獸--聚財蟾蜍

•2013風水擺設之瑞獸貔貅旺財法

風水瑞獸貔貅-(1)

風水瑞獸貔貅-(2)

風水瑞獸貔貅-(3)

風水瑞獸貔貅-(4)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