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半島酒店風水(下)

城門得水格

半島酒店風水2


昨天說到有關半島酒店屬於「如魚得水格」,這是說巒頭風水的吉凶。而以下則以理氣風水角度來論半島酒店衰旺。

昨天說到白如雪博士搭訕說:「半島酒店前方的海水,像一個袋,包著半島酒店範圍,所以這些是一個聚氣的土地。」白如雪博士一邊說,方中圓便一邊點頭。

然後,我繼續說:「半島酒店,坐子向午,古時風水,認為子午線,是發福最長久的坐向線。 午即離,為南方,又名南極;子即坎,為北方,又名北極。

地球磁場,由南北兩極所主宰。『午』的先天卦主『乾天』,『子』的先天卦主『坤地』。南北代表了天地,所以這條天地線,是所有風水坐向最強的。


飛星風水推算,半島酒店前方玉帶環腰,亦像腰帶般包圍著酒店,這又名為『腰帶水』,而從飛星星盤所見,四運至九運,都有財星飛到前方,風水口訣有云『向首一星災福柄。』
財星飛到前方向首,財祿自然非常好,酒店地位當然亦非比尋常了。

說到四運至九運的子午,從星盤推算,若非令星非到向首,則必是令星飛到城門。」

 

方中圓問:「城門,是否指向首左右兩旁的宮位?」 我還未回答,白如雪博士已經責怪方中圓:「連這些入門級的基本風水,你也要問大師兄嗎?」

方中圓顯得有些尷尬了,所以我便笑著打圓場說:「這麼簡單的風水學理,方中圓哪會不知道的呢?他想到便趁機問一問吧!」 方中圓笑說:「是啊!是啊!」

我繼續說下去:「半島酒店,在四運至九運期間,令星若然不是飛到向首,亦會飛到城門位。


風水口訣有云:『五星一訣非真術,城門一訣最為良,識得五星城門訣,立宅安墳定吉昌。』可想而知,城門得令星飛到,其發福程度,和向首一星,不遑多讓。

所以,由四運至今,幾乎一百年,半島酒店都仍然長盛不衰。過多兩年就到九運了,從九運長島酒店風水所顯示,到九運時半島酒店仍然會興旺。」
 

| 1 | 2 |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匡正師傅

 

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9月7日

   

 陰宅風水【呼形喝象專頁】

編輯提示:
如果各位讀者欲選擇貔貅等風水用品擺設,歡迎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有關資料如下: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旺宅化煞風水用品:

鎮宅六帝錢、旺財貅、聚財金蟾、

催成績文昌塔、催人緣龍龜……

歡迎選購。

顧問服務:

住宅風水、公司商舖風水、

墓地風水、骨灰龕風水……。

嬰兒或成人改名、

八字批命、結婚擇日……,

歡迎頂約。

 
電話: (852) 2388 6878/2388 8011
WhatsApp:98383838/微信:hkmrpak
電郵:
pak@hokming.com
 

地址:九龍彌敦道490號.盤谷銀行大廈.8樓全層(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

  白鶴鳴大師勘察風水流程

白如雪博士

風水玄學作品第4部

【當旺風水•你都做得到】

2021風水書籍-當旺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