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風水掌相好書介紹

面相小通勝


        對風水有興趣的人士,很多時也會對其它玄學科目有興趣,例如「
八字紫微斗數面相掌相擇日、文王卦、梅花易數、六壬神課……。」有些玄學術數入門不易,風水便是不易入門的一科,而有些玄學術數,則入門容易,只要有一本天書,便可以自己學習,例如面相,便是容易入門的一科。


       古代論相,以各部位配合為主,這不是不好,但對於初學者,會增添困難。而吾師白
鶴鳴先生對於教授風水玄學術數
命理,有一定的心得,其深入淺出、圖文並茂的教導方法,令我們眾學生,都能得到很多裨益。

 

        剛才說過,面相算是容易學習的一科,而有一本書籍——《面相小通勝》,是吾師寫的其中一本面相作品。因為這一本書的對象,是對面相還沒有認識的人士為主,所以書籍的內容,首重圖文並茂,有了適當的圖片,再加上生動易明的文字演譯,讀者依書學習面相時,自然容易上手。


其次,此書特意撇開面相中各部位的配合,避開繁複的內容,以最簡淺的方法,由每個部位講起,從看「耳朵、眼睛、鼻子、口唇……」等等,來斷定個人的運氣。

 

初學者可從書中學會不少看面相的方法,很快便有信心替朋友、同事等看看相,成為生活小圈子內的「面相大師」。
 

早些時間,有位師弟就問我說︰「師兄,我有位朋友的右手,生了一粒痣,我從相學學理判斷說,他的手關節會有問題,他聽後立刻告訴我原來他年紀輕輕,手已經有風濕了。」

 

這位師弟只跟隨老師學習風水課程,不過並沒有學過面相,後來我查問之下,原來他在最近看了老師這一本《面相小通勝》,便能即學即用,而且頗為準確。


所以如果大家都是對面相完全沒有認識,這一本《面相小通勝》屬於十分好的書籍。當然,要面相精確獨到,還須下很多苦功,還要配合氣色、眼神、聲音、形格、內相等等,不過,對初學者,《面相小通勝》已是一本非常好的入門 書籍了。

 

近日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的職員告訴我,有些讀者看過我們在公司精品中心展示的2017雞年的九宮流年風水圖(丁酉歲)後,雖然對一些方位吉凶稍有了解,但想依照指示在家裡進行風水布局擺陣時,又好像有些矇糊。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匡正師傅

 

 

•面相說喉痣與腳底痣.吉凶天淵之別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旺宅化煞風水用品:

鎮宅六帝錢、旺財 貔貅、聚財金蟾、

催成績文昌塔、催人緣龍龜……

歡迎選購。
顧問服務:

住宅風水、公司商舖風水、

墓地風水、骨灰龕風水……。

嬰兒或成人改名、

八字批命、結婚擇日……,

歡迎頂約。

 

電話: (852) 2388 6878/2388 8011
WhatsApp:98383838/微信:hkmrpak
電郵:
pak@hokming.com
 

地址:九龍彌敦道490號.盤谷銀行大廈.8樓全層(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

 

  白鶴鳴大師勘察風水流程

 

推薦文章﹕

 

•2022壬寅虎年要避忌結婚的月份

 

•2022虎年生BB要避忌的月份

 

•2022壬寅虎年的風水曆法

 

•2021及2022公司店鋪要揀財位門•避破財位門

白如雪博士
風水玄學作品第5部
【博士教住宅風水】

2021風水書籍-博士教住宅風水

 

 

【白如雪博士•第4部•風水玄學作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