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6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大師
聚水旺財的風水局

風水大師專頁

首頁

 

        筆者在數月前勘察一宅風水,客人說是筆者的讀者,已看過筆者很多著作。他這房子也是自己選擇和自己動手造 風水的。不過,他自問風水書雖然看得不少,自己試試以所學設計風水佈局可以,但在裝修前,則一定要邀請筆者親自幫他看風水,因為他對筆者有信心很多。
        筆者進屋後,見屋中有兩個露台,前方為一個大露台,風景很優美。風水巒頭上,後方有一山丘,前方向海。左方青龍彎環,右方白虎亦是彎環,兩手弓抱,為部下有助的表徵。前方向海,海分兩疊水。近屋的在下方道路,有一遊艇會,停泊了不少遊艇,而這些遊艇大都屬於高級款式,有些售價還可能數以千萬元計。這些遊艇停泊的地方即碼頭,亦算避風塘。
        凡陽宅看見避風塘,避風塘必形成一個風水聚水局。前方明堂,如為這樣的聚水局,則主財運事業俱能得到不錯的發展。而避風塘外,論風水也好、論風景也好,總屬不錯, 因為避風塘外的大海遠處有不少山巒,並且結構互為關攔。風水以水為財,有關攔自可積聚。
        星盤命卦易數方面,此宅合風水珠寶線,即丁財兩旺的格局。後來客人還帶筆者到後方露台看,這裡種了一些樹,我們更剛巧見到兩雙紅色的鳥,正在教授兩隻小鳥學飛。客人說這樹年年都有鳥兒飛來,在樹上方的鳥巢生蛋,再孵小鳥, 之後便會教小鳥學習飛翔。他說年年都看到這些有趣的景象。由此亦再有一證,丁財兩旺的風水陽宅,不單只旺人丁,還有利其牠生物。

宅前有聚水,主財運事業俱順利

風水•旺財的風水局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2015年10月24日

(最新著作,第124冊,《通勝解密》)

 

編者按: 家居擺放麒麟可化解煞氣和催財

風水瑞獸麒麟

$438

風水瑞獸-麒麟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