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風水問題之財位可否放植物

 

財位

【2019 豬年風水專頁】

首頁


前些時候,收到小師弟方中圓的whatsapp,問了一個風水問題。這個問題,其實好簡單,照理
方中圓一定會識,所以我都覺得為何他要問我,這才是問題。

不過,想深一層,小師弟只不過依賴心太重,所以先會多問我一下。但我都要考慮下,是不是甚麼問題都要答他?以免他習慣了依賴!

方中圓說:「有一位客人,大家講完公事後,他知道我懂得風水,所以問了一些有關風水的問題。

客人說自己有一位朋友,曾經自告奮勇幫他
看風水,說客人公司犯了一個很大的風水錯誤,在公司的財位擺放了一棵植物。

客人朋友說,財位最怕放植物,會破財的。問我是不是真的?
大師姐,你有甚麼看法?」

我看完whatsapp後,反問小師弟:「你怎樣答他?」小師弟說:「我告訴他要看情況而定,間間屋都不同的!要現場格線,看風水格局,才可以定斷。」

他回答後,我再問得更深入:「那麼,你自己有甚麼看法?」
今次,很久才覆WHATSAPP,不知道方中圓是很忙,抑或要思巧一下在能回答。

數小時後,方中圓在WHATSAPP說:「我記得在
風水室內格局理論來說,家居風水財位可以放植物和養魚,更可以旺財,公司風水應該也一樣吧!

但是,玄空飛星風水,好像有說財位不宜種植物,所以我也不敢肯定,我想,應該以玄空飛星風水為準,對不對?」

我都說啦,其實方中圓已心知答案,只是有我這個大師姐依賴,即使我唔答,都仲有匡正大師兄。其實,只要方中圓有信心,過多一段時間,他在玄學風水等,都可以獨當一面。我回答說:「全中,要對自己有信心,你答對了。」

公司風水,聚氣位位置,屬於財位,宜放植物,這是室內格風水,沒有計算時限 。不過,剛好現在屬於玄空風水當中的三元九運中的八運,八運,以八白星為財星,財星飛到的方位,屬於財位,財位開門,或者見水,則主旺財。但放植物,則主退財。

何解? 八運的水裡龍神八白星,稱為令星,簡單來說,即是當時得令的星辰,八白財星的玄空五行,屬土!植物的五行,你們說屬甚麼呢?對﹗植物五行屬木。

植物的五行木去剋制財星的土,而財星被剋制,怎會不破財,所以,八運的財位,不可以擺放植物。如果公司風水的財位,放了植物,要把植物移去,否則,會影響營利。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1月17日

 

風水初班 】白鶴鳴大師親授

2019年3月7日 (逢星期四) 開課

(學員如有課堂因事缺席,可安排補課)


初班共10課•費用$2,500•包講義

 

 

>>點擊查看詳情<<

 


  2018年11月30 前報名及繳費可享

 

 

  折扣價  $2,200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2019豬年—流年生肖運程】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fengshui-風水中心-風水2

       

篇者按:想在2019年財運旺盛,除了要懂得如可在財位催財外,亦可參閱本網站其它風水旺財方法。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