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迎吉避煞的風水布局
效力最大-下


        上篇說到,筆者替女宅主勘察風水之後,使用風水「迎吉避煞」的布局方法替女宅主轉運,而為了配合這
風水布局,筆者擇了日子給宅主移床
,筆者的布局暫時告一段落。

        大約半年後,職員傳話告訴筆者,原來這位女主人一人來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對職員說﹕「看風水後約三個月後,醫生說外國有一位權威腦科專家,可免費研究我的病徵,免費醫治。上個月,專家醫生到港,替我診斷後,還鬧我說我浪費了專科醫生拾多年時間及金錢。

        他說我因為缺乏了一種特別的維他命元素,再有那些病徵,只要補充了便會沒事,跟本與腦部毛病無關。我聽了後,知道原來醫治我的毛病,絕不困難,只是以前的醫生沒有找出病因而巳。不過,雖然被他鬧,但我也不多說了,總之就開心!我吃了兩個星期維他命元素,便已經感到好了很多,現在吃藥有月餘,不要說從前會突然暈到,連平日時常頭暈的病徵也消失得七七八八了。」

        客人除了說這件事情給職員知,亦請職員代向筆者道謝,還替朋友購買一些風水用品。因為她見我為她的家宅門旁放了兩個化煞八卦銅葫蘆,想買給朋友用。

        其實,該宅病在主人房,移床到客廳的吉位,便是風水功效上乘的「迎吉避煞」了。而該宅大門的煞氣屬於小病,所以擺放兩個八卦銅葫蘆來化解便夠。至於兩夫妻都同睡一床,而妻子病程嚴重,這是由於主人房不利女主人也!


>>>|上一頁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10月10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