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6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千萬莫買懸崖屋.提防家人會痛哭

 

首頁

 

 

 

很多人只認為陰宅難,殊不知陽宅風水也非容易,尤其研究風水日久,更知家居風水實非易事。

研究家居風水,除了要勘察「陽宅三要門主灶」之外,還要顧及風水外局,例如天心十道是否守護住宅 ,有沒有犯天斬煞、壁刀煞、趕丁棒……,除了這等煞氣之外,另有一種風水煞氣──懸崖屋,也要留意。

懸崖屋所說這「懸崖」,在風水上稱之為「立壁」。而房屋建於「立壁」之上,便屬於凶宅了。

記得筆者曾帶學員一起前往大嶼山,在勘察風水時見一別墅,建於立壁頂位,俗稱「懸崖屋」,這貼著懸崖而建的屋,看下去,確實讓人覺得頗有
豪宅氣勢。而該次在大嶼山所見的懸崖屋,其立壁山約有十層高。

筆者告訴學員,此等「立壁屋」的風水很差,屬於凶宅,除了合乎倒騎龍之宅,並在當運之時,才可以
支持,但當旺神一去,宅內居者,便立即遭殃。

當時,有一位當地年長居民,估計年齡六十過外,他見筆者們站在「立壁屋」下評論風水,聽到筆者說這宅屬於凶宅風水,便搭訕說:「這間屋,幾年前有人自殺死了。」

聽到他這樣說,學員們議論紛紛:「原來已經死了人。原來立壁屋的風水真的這麼差?這種屋,有錢都不要住了。」

確實,風水這般差的立壁屋(懸崖屋),即使有人送贈,也不要居住。如果房屋
風水格局與地龍配合,還可
以租出給他人居住。但旺神一去,便應丟空,否則,發生命案,變成凶宅,要售賣也有困難了。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5月16日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