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家居風水論大門風水要留意的問題

首頁

 

        今日的文章內容,講的是家居風水中的大門風水。

        風水口訣有云︰「陽宅風水門主灶。」陽宅風水包括家居風水公司風水 、工廠風水、商鋪風水等等。看陽宅風水,首先要看的就是大門口風水

         因為大門口就好像人的口部,吃的氣乾淨,宅體就會健康,如果大門口吃的氣污穢,則宅體就會病。宅體健康,居於宅內的人身體就健康;宅體有病,居在宅內的人身體就會多病,如此類推。

        既然大門風水是這麼重要,有沒有甚麼要特別注意的地方?當然有!一般 大門口要留意的風水問題,主要有以下幾項。

        第一 忌犯直路相衝﹕ 大門前如有一條「直路相衝」,例如是走廊,只要是直衝的,都算係犯了煞氣。

        第二 忌犯白虎開口﹕ 大門向著升降機,叫做「白虎開口」,主損丁。

        第三 忌大門對窗口﹕ 如果大門對窗口,這邊從大門入的氣,那邊就由窗口走了,那會有錢剩﹖﹗

        第四 忌犯趕丁棒煞﹕ 大門口對著電燈柱或者路牌桿,即犯「趕丁棒煞」,人丁難免多病。

        以上就是家居風水和大門口風水有關的禁忌,大家在看風水時,需多加些留意。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6月8日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