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家居風水有助治療疾病•但難醫遺傳病

家居風水有助治療疾病但難醫遺傳病

首頁


筆者早前有文章談到,
要醫遺傳病靠陰宅風水點穴。家居風水在治療疾病方面,有其效能,今篇講解一下。

 

風水改變命運,除了指 事業財運,還指健康壽命。
有一些客人,患了一些病,而這些病並非嚴重的長期病患,但他們也得時常因為這些病而看醫生。 在這情況下,筆者會先從
家居風水,找出倪端,然後對症下藥。

 

假如能夠「迎吉避煞」,即把煞門改在旺位,或把病符床位移到丁神 位,或把灶移離凶位,這種種方法,都可以令病患者的病情,得到改善或甚至痊癒。
 

假如宅開煞門,自然會因為風水運情問題,找不到能治療自己病患的醫生。以風水來說,只要配合「迎吉避煞
」布局方法,他們自然容易找到一位適合的醫生,得到適當治療,自然藥到病除。
 

病患人士,或因睡在病符床得病,如能把睡床移離病位,例如2018年睡在北位,不消說,自然會多病,嚴重或犯血光之災, 懂得把床依風水迎吉避凶之後,毛病也自然痊癒。
 

如果因家居或其他實際原因,不能配合「迎吉避煞」風水布局,也可使用「旺宅化煞」方法,借助風水擺設用品,來改變命運。
 

例如開病符門,可以在大門旁擺放化病符的八卦葫蘆﹔如果睡在病符床,可以在睡床底擺放化病的銅錢等等。
 

不過,正如筆者上一篇文章所說,有一些遺傳病要靠陰宅風水,只單靠家居風水這等陽宅布局,則難以把病治好,極其量,只能把病程減輕或拖延而矣!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9月25日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