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說夫婦房有窗簾,會招惹桃花﹖

【首頁】

 

窗簾除了有遮光、助私隱、作為間隔簾來劃分空間等實用性外,也可以用來美化家居設計。

 

富庶社會,例如香港,人們追求享受,對窗簾也很講究。所以窗簾款式,便發展成五花八門﹕

 

根據外型及功能可分為:竹簾、藤簾、垂直簾、布藝簾、捲簾、羅馬簾、塑鋁簾、百頁簾、木織簾、遮陽簾、隔音簾、風琴簾、電動窗簾、手動窗簾。 根據風格和特點可以分為:歐式、韓式、中式、簡約、現代、自然、經典等。
 

另外,近年更有個人化訂製窗簾,可將客人指定的圖樣噴印在捲簾布面上,讓窗簾也能營造氣氛,創造喜愛的裝飾效果。所以,窗簾家居裝飾中不能或缺。

 

窗簾可以用來美化家居

家居風水窗簾可以用來美化家居
 

麼,在家居風水來說,窗簾有沒有特別風水原則﹖當然有,但坊間眾說紛紜,不可盡信。例如,曾有客問我:「有說夫婦房的窗簾主桃花,所以夫婦房不可有窗簾,否則會招惹桃花,影響婚姻。但夫婦睡房怎可不安裝窗簾﹖」

 

可以放心在夫婦睡房安裝窗簾

家居風水可以在夫婦睡房安裝窗簾

 

其實,自古以來,風水上從來沒說窗簾主桃花,所以客人可以放心在夫婦睡房安裝窗簾。那麼,為何有以上這樣說法﹖

 

可以肯定地說,皆因近年風水已習慣自由創作,各式各樣奇特說法,可說百花齊放,真假難分。大家如不想誤信錯誤「風水謊法」,便得多吸收正統風水原理,例如,多看恩師白鶴鳴大師著作和他這風水網站。

 

說到窗簾在風水來說,有沒有特別風水原則,要先了解窗簾有何用途——遮光、助私隱。在風水上,窗簾可以化解光煞,如果窗前經常有烈日照著,令陽氣過猛,則即使不怕沒有私隱,也一定要裝窗簾。

 

但也不可長期整日下了窗簾,否則便會出現陽氣不夠。一般做法,在過於光猛時或睡覺時可下窗簾,其餘時間應盡量打開窗簾。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5月24日

 

白鶴鳴大師親授

  2018年10月4日 (逢星期四) 開課
初班共10課•費用$2,500•包講義
  (30-6-2018
  前報名及繳費, 可享折扣價  $2,200)

  >>點擊查看詳情<<

2016fengshui-風水班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