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首頁

 

2021風水人緣位

 


之前都聽過匡正師傅和
白如雪博士說,做風水,除了要做好健康運同埋財運外,最好做埋人緣運,因為有一些工種,要人緣好先容易升職同賺得多,所以人緣運係好重要。

我亦記得以前常常聽到老人家說:「出來做野,有關係,會好好多。」這個關係,係指人事關係,即是「朝庭有人好做官」的意思。

 

後來,出來社會工作,很快便體會到所言非虛,現在更加深深明白到,人緣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當然,沒有一個人,可以和全世界的人做朋友,否則也不會有「曹操亦有知心友,關公亦有對頭人」這兩句俗語了。

不論如何,多一個朋友,總會好過多一個敵人。前兩年,白如雪博士有一案例,當時我們閒聚飲咖啡時,白博士和匡正師傅談到了一個案例。個案是宅主的女兒,因為一次講錯說話,被學校的老師針對,亦被一些同學出賣。


事情先由女兒因為一次發燒,碰巧當天考試,所以缺席了考試說起。日後學校為她安排補考,而女兒和同學閒聊時,問到當天考試的題目,同學當然沒有告訴她當天的考試題目。後來,宅主女兒亦想到自己有些不對,不應該問到考試題目,這樣會對其他同學不公平,影響他們的排名。

這位同學,後來竟然向學校告密,老師聽到後,向宅主女兒了解事情,問她有沒有問同學考試的題目。宅主女兒承認閒聊時有隨口問過,最後,老師給她記過。之後,老師們還在很多事情針對她。

後來,白博士幫這位客人看了家居風水,而其父親更根據白博士所說,把自己的床位(這是該宅中最好的流年方位和人緣位位),讓了給女兒。女兒睡了這裡一段時間後,出奇地,學校原本針對她的老師及同學,態度都轉變了,數月後,女兒更成為學校受歡迎人物。


所以,在家居風水來說,原來人緣位有時都很重要的。白如雪博士亦說,風水的人緣位都屬於好位的。

現在已經是西曆十一月了,很快便聖誕過年,來年2021年2021年距離現在,都唔算好遠。所以我們已經可以開始,想一下如何為2021牛年風水


2021年的人緣位在離宮,即是現代方位的「南方」,所以凡大門在南門,今年人緣 會特別好。如果房間在南方,便會睡在2021人緣位,同樣人緣很好。

如果灶位在南方,就要多些舉炊煮食,家人多吃人緣位的吉氣,自然人緣都會好,切不要浪費這個人緣位。如果門房灶都不在人緣位,可以買一個電磁爐,放在南方這個2021年人緣位,在這裡煲下湯或者煲下水飲,都可以提升人緣運的。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11月21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風水(牛年)--東方--【文昌位】

 

•2021風水(牛年)--西方--【財位】

 

•2021風水(牛年)--東南--【災煞位(五黃位)】

 

•2021風水(牛年)--南方--【桃花位】

 

•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可不可結婚?

 

•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

 

•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

 

•2021風水說犯太歲(本命年)最嚴重有哪些生肖(上)

 

•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下)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