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家庭開心

的家居風水布局

 

 

家居風水

公司商鋪風水

 

有位舊同學的祖母,和白如雪都相識了數年,每逢白如雪看見她,總覺得她愁眉苦臉,但是,這位舊同學其實家境很好, 應該不用為金錢愁悶。那麼,同學的祖母為甚麼時常愁眉苦臉呢?

這位舊同學是來香港讀大學的國內人,來得香港正規大學就讀,並在香港市區居住,小康家境可能會有些吃力,但這位同學的父母是做生意的, 他在國內也駕歐州車,居於豪宅區,證明他家境不錯,要安排他來香港讀書和居住,當然沒有問題。

早前,舊同學都說祖母時常不快樂,問白如雪可有風水方法,可以令祖母心情開朗一些。這是一個複雜的問題,白如雪答應他,會盡力從家居風水 著手, 所以和他前往國內看風水。

白如雪幫其他客人看風水 時,客人一般都會恭恭敬敬,特別有禮,可能因為舊同學的祖母年紀和白如雪相距很遠,所以祖母把白如雪視作後輩般閒談。

她說出年幼時候如何捱苦,經歷過甚麼環境,如何含辛茹苦養大兒子,後來,丈夫又因病去世,到兒子大了,又為了工作,甚少在家陪伴……。


聽來聽去,所說的也是不快樂的事情。這時,白如雪想開導她,所以問她一些快樂的事情,例如兒子事業有成就了,不用再捱苦,問她是否感到開心?

祖母答當然開心,白如雪接著再說:「你孫子是尖子,才能來港讀著名大學,現在他都畢業回家了,又可以常常陪你開心渡日了, 我亦替你開心。」

 

祖母聽到後又有些眉頭緊皺地說:「他要幫父親公司處理業務,近日在家裡的時間更少了! 雖然他有女朋友,但他這麼大年紀,還未結婚……。」

白如雪說:「男子事業成就,自然多桃花,不想這麼快結婚,所以你不亦用擔憂,如果他隨便娶位惡妻,你會開心嗎? 如果他一事無成,日日夜夜都在家做宅男,做一個啃老族,這樣陪著你,你會不會開心?」

這位祖母想也不用想,即時回答:「當然不開心,男主外,女主內,媳婦當然要好,男兒志在四方,怎可做宅男!」 就這樣談了一會,這位祖母笑容便多了起來。

其實想做一個令家人開心的家居風水布局,十分難。首先,家人健康但無財,家人不會開心。相反,家人有錢但多病,亦不可能會開心。有錢亦健康,子女長大,主觀自我,時常與父母爭吵,父母也不會開心......

所以,家居風水除了納得丁財兩旺珠寶線、又要不犯是非、又要子女有文昌、要家庭和穆......所以做風水,不單要旺丁旺財,兼顧要多很多,所以,一個令家人開心的家居風水布局,這是最複雜難做的風水。 還有,像舊同學的祖母,因為很少和家人談話,時常一人在家裡,坐得多、睡得多、想得多,自然不快樂了。

白如雪除了從風水布局,增加生氣星的作用,增加風水的陽氣,令到祖母心情比從前好,但也向舊同學說:「雖然幫你做了風水增加陽氣,提升祖母的正能量,但不要讓祖母繼續沒有精神寄托或太空閒。你要找一些活動給她作寄托,這才相得益彰。」


舊同學聽白如雪這樣說,決定和家人商量一下,幫祖母找些節目,讓她生活得更開心。」這是對的,要開心,風水可以作為助力,但現實生活,亦具有不少影響力。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2 月27日

 

首頁

 

【白如雪博士•第4部•風水玄學作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