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東升屋與西斜屋

向東與向西房屋在風水上的分別—下

公司風水專頁

【首頁】

 

 

昨天已經說過,在古時西斜屋有甚麼問題,今天緊接昨天的內容,說說東升屋的情況及風水怎樣。

 

大家都知道太陽從東方升起,而太陽升起的時間,必在早上。
向東的房屋,早上的陽光照入宅內,就像鬧鐘,可以叫醒家人。起床時能看到光亮的陽光,精神自然為之一振,做起事來,都充滿幹勁。

 

早上照射至房屋內的陽光,也會令房屋溫度開始提升,而這就對古時大多數人來說,也沒有影響,因為 很多人都已出外工作,這時,房屋的溫度,便與他們也無關了。

 

至黃昏,很多人也陸續開始回家,早上到下午照射屋頂所引致的熱氣,已經散發得差不多。回家吃過飯後,不久 便可酣睡、發個好夢了。所以在古代,揀樓最好揀「東升屋」,也不宜揀「西斜屋」。

 

在現代社會來說,自從有了冷氣(空調)之後,遇上炎熱的天氣,只要逗留在有冷氣的地方,便已十分舒適。 憑心而論,冷氣的發明,真是做福人群,大熱天時,有個清涼的地方讓我們休息,即使有狂風大驟雨,只要關上窗,開啟冷氣,同樣可以在一個寧靜及空氣流通的地方,呼呼大睡。

 

有了冷氣之後,房屋是不是西斜屋,問題已經不大了,因為西斜帶來的炎熱,已經解決了。亦聽大師兄說過,從前年代,大廈頂樓樓價是比較平的,而自從有了冷氣之後,地產商捉準個人的虛榮心理,把頂層連下一層連著售賣,叫做複式單位,價格更是全座樓最貴的。如果沒有冷氣,地產商這一招,便一定不會湊效了。

 

所以現今來說,西斜屋是可以買來住的。至於東升屋,如果沒有冷氣,又碰巧家人做夜班,常常在早上睡覺的話,陽光照射入屋,夏日炎炎,想睡也很難了。當然,在有冷氣的今天,這個問題不難解決——只要按個掣,開動冷氣,問題便自然迎刃而解了。

 

有一點要補充的是,「東升屋」也好,「西斜屋」也好!必須合乎風水,例如,要開個風水 旺門才會旺財。否則,不 論「東升屋」或「西斜屋」,只要開得煞門,在家居風水來說,都不合居住,小煞還能化解,重煞便恐損人丁了。
 

1 2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6月16日

 

風水初班 】白鶴鳴大師親授

初班共10課•費用$2,500•包講義
2016fengshui-風水班

  >>點擊查看詳情<<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