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命相

千金難買少年窮的面相

掌相及面相

風水大師專頁

 


        先後已有兩篇文章從風水八字論及「千金難買少年窮」這句名言,本篇亦是從風水命理的角度談談「千金難買少年窮」的題材。

        今篇的題目名為「從風水八字說千金難買少年窮的面相」,大家一看這標題,便知道本篇會試從面相看,有甚麼面相會屬於「千金難買少年窮」。
        面相學的基本,會把面部分為「三停」,即是「上停」、「中停」、「下停」。上停看額部,主十五歲至三十歲的運氣﹔中停由眉看到鼻尖,主三十一歲至五十歲的運氣﹔下停由嘴唇上方的人中開始,到整個下巴,主五十一歲至晚年運。
        如果額部的相不好,從面相學來說,少年便沒有好運了。而面相的中停及下停好,則主中晚年運程好。假如,額窄而中下停闊,即是俗稱的啤梨面,因為啤梨上窄而中下闊。

        額窄則三十歲前走衰運,中下停好則三十一歲至五十歲行好運,而如果加上眼有神,則正是「千分難買少年窮」的面相了。
        從面相學來看,除了從額窄看出三十歲前走衰運之外,訣云︰「額上多亂紋,少年無真運」,額上多橫紋的面相,也算作少年不得志的面相。

•從風水命理說千金難買少年窮的風水 

•風水命相•千金難買少年窮的面相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7月12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