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答讀者八字行劫財運如何化解

八字命理


        這一篇師傅仔答番你的題目,和八字有關。這位讀者的朋友替他看八字,說他即將行劫財運,而讀者所問內容就是和劫財運有關,大家先看一看位讀者的問題。

        讀者問﹕

        「匡師父:我有個朋友,他會八字,幫我看了八字,說我八字就快行劫財運,會無晒所有錢,我現在才叫做賺到錢,仲打算遲些買樓,我唔想無晒錢,現在請教匡師父,劫財運有無得化解?」

        匡正答﹕

        我現在簡單答一答這位讀者問題。八字是天生的,要改變命運,要從另外幾方面著手,例如家居風水公司風水、性格行為、姓名學等等。
不過,行「劫財運」是不是一定會破財呢?從八字的六神來看,「劫財」的意思,是指財帛被劫奪,意思大約都是,多多錢都會破耗,最後沒有多少剩。

        不過,這只是「劫財星」的表面意思,因為有時行「劫財運」,可能會發達也說不定。 行「劫財運」會發達﹖有沒有看錯!沒有,真有可能行「劫財運」也會發達。其實大家如果有留意,有時地產商會合作建築大型樓盤售買,如果是大地產商,大家分擔風險及多些人力物力策劃,發展起來,可能會有更多錢賺。

        如果是細地產商,明明看見一塊肥地,但卻沒有足夠資金,所以和他人合作反而能夠做到這些大生意。八字亦是這樣道理,當身弱的時候,只要行「劫財運」,反而能夠賺到更加多的金錢,因為「劫財」是助身的五行,令日元身強,方可能制財帛,所以行「劫運」反而會得財聚財。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9月21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