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家居風水說甚麼風水令人抑鬱

易經與優化環境學 專頁

首頁


 

        前些日子,小師弟方中圓跑來跟我說,他有一位客人的親戚患了抑鬱症,求我陪他一起再去看看這位客人的房子。因為小師弟說他自己看不出是甚麼原因會引起宅主患抑鬱症。

        心想﹕「小師弟我幫忙看風水,可以,但要讓我戲弄一番先啊﹖ 」我說:「你找我幫手,有甚麼好處給我呢?」小師弟身立即回答:「我……請大師姐吃飯!」我:「吃一頓飯便想請我教你風水?」

        小師弟有點尷尬:「只要大師姐肯幫忙,我請你去Hugo’s, Amigo, Sabatini這幾間你喜歡的餐廳吃飯吧請大師姐吃三頓飯大師姐請你賞面吧 ﹗」小師弟說到這裡,眼睛一碌他想請我吃三頓飯偷師啊,不過看著他平日對我恭恭敬敬的、又很有誠意,所以我便應承抽空陪他去看房子

        這天,小師弟在客人面前介紹:「這位是我大師姐白如雪,功力深厚,我真的望塵莫及。」客人好客氣,拉著我手帶我視察室內環境,邊走邊說著她兒子自從搬到這裡便患上抑鬱症。

        告訴她:「這間房子的風水,不好!宅內主要顏色是黑色和灰色,我師父白鶴鳴先生說過:『陰陽動靜中間求』,風水要講究陰陽調和。房子顏色,同樣道理,天花板、牆身和地板都不宜太深色,因為深色屬陰色。而你家大門位於二黑星位,以飛星風水水來說,二黑星屬巨門坤卦,屬於陰卦,陰氣最重之卦。」

        接著,我囑宅主:「先把房內天花板、牆身和地板都改用淺色。大門擺放八卦銅葫蘆,化陰氣。」

        這種房子,在不換色兼化煞的情況下再住下去,宅裡的人不只會 抑鬱,日子久了還會有陰靈出現,而不足十年,家人會犯血光、動手術。所以,房子的顏色要適當運用以免會影響到風水吶!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74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