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家居風水

 

與凶宅為鄰的風水提示

 


 家居風水

 公司商鋪風水


有一位客人,在我幫他看風水時說,在買樓的時候不知道旁邊單位是凶宅,搬入後才聽到鄰居說,原來他搬來之前幾年,鄰宅有一位家人因病壓世,在這個鄰宅單位跳樓身亡。


客人家單位的窗口和鄰家其中一個窗口成「L」形,即曲尺形。雖然鄰宅現在沒有人居住,由於客人時常都會看到鄰宅的窗口,再聯想到有關鄰宅事故,總是覺得有些問題。

客人問我,他這間屋的風水好不好?我開羅盤後,算到這家居風水開門,合玄空飛星風水的令星到大門,亦即財位開門,所以風水不錯。我問客人:「你搬進這宅後,財運事業是否都有得益?」


客人想了很短時間便回答:「這幾年,我的投資有不錯的回報,工作方面,亦升了一次職,並得到機會調到一個比較好的部門,因為之前我在市場推廣部,工作壓很大,現在的工作雖然亦很忙,但並沒有壓力,整體感覺比以前輕鬆得多了。」

我依照風水原理和客人說:「這裡的家居風水,開了旺氣星卦的大門,所以風水屬於好的,所以你大可放心。」客人聽後,吁了口氣,看來放鬆了好多。我完成看風水的工作後,客人還笑著送我出門。

我回家後,把客人鄰宅的平面圖找出來,研究了一下,原來大門開在玄空飛星風水煞位煞位,加上當年流年煞星到門,問題便更大,可說凶上加凶了。


玄空飛星的五黃及二黑星,最損健康,或有危厄,如果大家有研究玄空飛星風水,亦要特別留意一下。另外,我想起了客人的擔心,雖然我已經叫客人不用憂心,不過,再問一問白如雪博士有何高見亦無妨,所以我在手機send whtasapp給白如雪博士,把今天客人的情況說了出來。

白如雪博士聽了後,給了我一些意見:

鄰宅屬於凶宅,而本宅風水好。鄰宅有人死了,陰氣自然重,而本宅的窗口看見鄰宅,有兩個問題。

第一 心理問題,鄰宅有人死了,心理上多少有點陰影,出了負能量。

第二 本宅看見鄰宅家的窗,鄰宅家的陰氣,是存在的,因為你客人的住宅的大門開在旺位,陰氣不能入宅,但提防日後逢凶煞的風水流年,怕陰氣會滲進客人的住宅,所以應該預早做些功夫提防。

 

方法好簡單,在看見鄰宅的本宅窗口,安一盞燈,當入夜後,亮了這燈,並在看見鄰宅的本宅窗口,擺放一套六帝錢。

 

催旺化煞•真古六帝錢

風水六帝古錢

 


我看了白如雪博士的教導之後,便把這段「在看見鄰宅的本宅窗口,安一盞燈,當入夜後,亮了......」

 

這一段內容,send了給客人,後來客人照樣做了後,亦感到安心得多,並多封了一封利是請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職員轉交給我,作為報答。

假如鄰宅是凶宅,但本宅風水很旺,其實不用怕的。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12月24日

 

首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可不可結婚?

 

•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

 

•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

 

•2021風水說犯太歲(本命年)最嚴重有哪些生肖(上)

 

•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下)

 

•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下)

 

•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