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風水出問題2017神位引致疾厄

 

【首頁】



我最近與客人開會,而在工作完成後,客人說:「我聽一位行家朋友說你懂得風水,是不是?」

 

跟這位客人認識不算深,他這樣問,我便謙虛地笑著說:「只不過略懂一二。」他聽到後便直接說:「其實我說那位朋友,請過你幫他看風水,他更說看風水後,運程順了很多,所以我也想請你幫我看風水。你不用客氣了,我付費用給你幫我看公司風水吧﹗」

 

我現在不是專業看風水的,而幫人看風水玄學等,都是我的興趣,亦正如師傅白鶴鳴大師所說,多看實例,多印證,可以更加快提升自己的鑽研。幫人看風水,我的收費,一般只是象徵式收一個很便宜的價錢作利是。既然客人這樣誠懇,我也叫他只需給一封利是便可以。

 

我去到這位客人的公司,看到他公司的右方很強,有一座很近的大廈,貼壓過來,這是「白虎欺主格」,我便跟他說:「你公司的生意,做起來會很困難,而問題多數出自人事上的,總之你常常有很多阻力!」

 

客人聽了後,憂心地問:「很多事情都是這樣,我的事業一直有好多阻滯,可以點樣化解﹖」

 

我教他在左方擺一條青龍,從公司風水而論,虎弱龍強,確實會有很多小人的阻力。另外,在他公司白虎方的樓角,有少許沖射,所以我補上一句:「你還要小心健康。」這時,客人反應更大 :「真的,我上年才做了手術,犯了血光之災﹗」

 

說﹕「 你不用擔心,等我回去再想辦法,幫你化解了這些煞氣便可。」 而雖然我這樣說 ,可能近日我太忙,或者靈感差,這公司風水,白虎主病,但樓角又唔算沖得好正,確實來說,當日我也看不出 ,為何這公司風水有血光之災。

 

我說在回去後,會再詳細研究他的公司風水布局擺陣。實質上,我回 去便立即send幅圖,並付上易卦星圖,給白如雪大師姐,請她教下路,何解個客上年會開刀。

 

可能大師姐忙,第二日下午才用WhatsApp覆我,她的回答很簡單:「睡醒未?神位!」 我立即再看清楚,原來客人的神壇,位於南方,這是2017風水,丁酉年的流年疾厄位,雖然客人公司風水原局方位,星得一白七赤,方位算是幾好,但原來我看漏了流年星位,居然犯了這麼簡單的錯誤,真的汗顏。

 

下次見到白如雪大師姐,實比大師姐揶喻,鬼叫自己唔小心,連神位在流年疾厄位都看不清楚。

 

所以,看風水,要像師傅──白鶴鳴大師話齋,陽宅三要問主灶,如有第四要,便到神位了。

 

2017丁酉年的南方是流年疾厄位,煞氣已很大,2018風水 論,北方更為疾厄位兼三煞位,煞氣更厲害,實在不容忽視﹗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4月10日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