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八運開西南門及東門的住宅風水

破財敗業(三)

 

 

 

家居風水

公司商鋪風水

 


在前兩篇
白如雪講解了,八運開東北門、南門、西門及西北門風水吉凶,本篇繼續講解風水八方內另外兩方位——八運開西南門及東門的住宅風水。

八運,
家居住宅風水東北門及南方門,屬於好的家居住宅風水,開西門及西北門風水亦算不錯,讀者看了前兩篇文章都應該知道了。那麼,八運開哪些門的風水最凶呢?


先說說一些風水學理:「正神方」屬於吉利的利事業旺財方位,「零神方」就剛剛相反了,這是最凶的方位,如果開零神方的大門,則家居住宅風水便屬於大凶, 古賢以破財敗業來形容零神的凶性。

八運以坤卦為零神位,坤卦即是西南方,所以八運以西南方為零神位,以家居住宅風水來論,
大門開坤宮(西南方)屬於凶門,家人的財運很壞,不宜投資,否則投資會凶多吉少,除此之外,還會出現入不敷支的情況,事業亦需面對極大的困難。

說了八運的最凶方位,再說八運的次凶方位罷。 八運的次凶方位,在震宮,震宮即是現代俗稱的東方,所以從家居住宅風水來說,開東門的家宅,則屬於退財宅,財運日漸消退,賺錢很辛苦,又難儲蓄。 除了財運之外,事業運亦好不了多少,也是困難重重,荊棘滿途。

八運的震宮屬於照神位,這方位開門,在住宅風水的意義,亦代表犯小人,所以身邊常有很多小人纏繞,帶來很多很多的煩惱。嚴重的話,不單犯小人,還會因小人而帶來官非,所以要帶眼識人,不要胡亂相信朋友說話,胡亂幫助朋友,否則便後悔莫及了。

 

| 1 | 2 | 3 | 4 |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4月3日

 

首頁

白如雪博士
風水玄學作品第5部
【博士教住宅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