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1辛丑年風水

最旺的顏色.換手機殼參考

 

 

家居風水

公司商鋪風水


現在買手機,很多人會講究性能硬件,不過,還有不少的人,他們的手機,主要是用來打下電話、拍照留念、覆下微信whatsapp等等,所以對手機的硬件不用太講究。
所以初階、中階、高階的手機,都不愁沒有市機。

有一樣東西──手機殼,對大部份人來說,亦可說不可或缺,因為不論所用那部手機便宜抑或昂貴,很多人都會買手機保護殼來保護手機。白如雪有些朋友和客人,他們一般都要兩三年才換手機,,這不是他們沒錢花,換不起手機。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每換一部手機,都要花時間,去做一些設定或載入一些舊手機
資料。

白如雪和他們說,現在手機都有app,來幫助機過機,從前只有大陸app才會有這功能,例如茄子換機、騰訊換機助手、360安全換機、檔案傳輸大師……等,除了這些apps外,很多牌子的手機,也已付有資料傳輸app。


但是,有些客人說,這些app雖然算是好用,可以幫到忙,但舊手機有一些app,想裝到新手機,都要花時間重新設定,例如一些銀行app、需要輸入使用者名和密碼,很多app都要重新設定,對於繁忙的人或者對智能手機不精通的人來說,便會覺得很煩擾了。

不知何時才會有可以完整地把舊手機所有資料傳輸到新手機的app,假如有,確實方便到很多人,而手機的更換率,亦一定會比現在的高。有了手機,會買手機殼保護手機,那買甚麼樣的機殼會對自己有利?

如果不用配合風水命理等,那便十分簡單了,只要選擇一些有自己喜歡的圖案手機殼便可。但是,假如相信風水八字等玄學,又想藉手機殼略為提升運氣,在 購買前便要參考本篇文章了。

每一年都有一些顏色特旺,所以在選擇手機殼的時候,便可以參考一下。例如,2021年屬辛丑歲,生肖屬牛。天干辛屬金,地支丑屬土,辛金得氣於丑,丑土生金,金氣很旺。
流年六白入中,六白屬於三爻純陽的乾卦,乾卦的五行屬金,所以2021風水旺色,便是「金色」,因為「金色」當旺。

風水玄學來說,五行屬金的顏色,除了「金色」之外,「白色」及「銀色」,五行都屬金,所以這年買手機殼旺運,可以買「金、白、銀」色。除了「金、白、銀」色之外,還有「黑色」,都屬於2021風水旺色,所以,2021牛年旺運的手機殼,以「金、白、銀、黑」色為主。


如果大家都想換個手機殼來旺運,便可以參考一下今篇的內容了。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11月20日

 

首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牛年風水專頁】

•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可不可結婚?

 

•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

 

•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

 

•2021風水說犯太歲(本命年)最嚴重有哪些生肖(上)

 

•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下)

 

•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下)

 

•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2020年做生意,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

 

•2021牛年.生肖屬—鼠—人士流年運程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 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