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2風水.東北方正財位

公司商舖催旺方法

2022風水財位公司商舖催旺

 


營商做生意,有時壓力可能會比打工仔大很多,因為拿錢來投資,有機會獲利,亦有機會虧本,如果公司倒閉,則不單把血汗錢虧去,還得另找工作,重新適應社會。 所以,投資營商,不想虧錢,甚至一本萬利,公司店舖風水,十分重要。

尤其一些小商戶,公司店鋪租金高昂故然壓力大,很多時合約更只得一兩年,好彩的,或者可以簽三年,所以,投資便要盡快回本才有營利。

如果是名店,則不用擔憂這麼多,因為大型商場都喜歡名店進駐,所以大型商場給名店的租金,會比市價平之外,租約年期,隨時有五年。 但是,香港街道店舖、商場店舖,很多都是個人做老闆,不是名店,那麼,租店鋪的時候,便要有策略,因為想在租約內,賺回已付的裝修、薪金、租金之外,還要有點營利收入,否則,便肯定虧本了。

如果打算租公司店舖在明年使用,則要看著2022公司店舖風水來布局了。 2022風水財位在東北(艮宮),所以, 2021年尾揀明年使用的公司店舖位置時,要先看能不能開東北財位門,假如開東北門,為2022風水揀店首選。

 

如果公司店舖,不是開東北位的門,則要借助風水用品擺設旺財了! 公司方面,公司大門不能開在2022風水財位東北方,則可以把老闆房間搬到東北位。

 

如果老闆房間不能搬到這2022財位,則可以在老闆房內,把老闆的桌改一改位置,把辦公桌向著東北方,這也算是向著2022風水旺位,對財運有幫助。

如果是商舖風水,大門能開在東北當然是最好。如果大門不能開在東北財位,可以把店舖內的收銀機,搬到店舖內的東北位。

 

東北位是2022財位,店鋪不能開財門,把收銀機搬去財位,亦可以催旺店舖的財運。 如果收銀機不能搬位,可以把收銀機向著2022風水財位,即是向著東北方位。

另外,公司方面,可以考慮在老闆房的東北方,擺放風水用品擺設——五帝錢。


店舖方面,同公司風水差不多,在店舖的東北方擺放風水用品擺設——五帝錢。

 

 

五帝錢

風水五帝錢

 


而擺放日子,可以參考《通勝》宜事欄,找出有三行紅字的日子,便大多數都屬於吉日,可以擺放擺放風水用品。

在這裡順道賣個廣告,購買這些風水用品擺設,要到白鶴鳴精品中心,因為風水用品或風水飾物,都必須經過特別處理,才成風水用品擺設,否則,只算一件擺設而矣!擺放在財位上,也不會怎樣見效的。


如果大家對教授風水用品擺設的書籍有興趣,可以閱讀以下兩本白鶴鳴風水大師作品《黃金滿屋自助手冊》及《家肥屋潤自助手冊》。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匡正師傅

 

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7月13日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電話: (852) 2388 6878/2388 8011
手機通訊Apps: WhatsApp:98383838/微信:hkmrpak
地址:九龍彌敦道490號.盤谷銀行大廈.8樓全層
(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

 


 

【首頁】

風水初級課程

  白鶴鳴大師勘察風水流程

 

推薦文章﹕

•2022風水東北方正財位催旺方法

•2022壬寅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2022風水.南方偏財位催財方法

•2022風水.正財位.公司商舖催旺方法

•2022風水擇日•結婚要揀好月份

•2022家居風水.化解東方是非小人位

•2022財位住宅家居風水布局擺陣

•2022壬寅虎年要避忌結婚的月份

 

•2022虎年生BB要避忌的月份

 

•2022壬寅虎年的風水曆法

 

•2021及2022公司店鋪要揀財位開門

 

 

首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 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