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與當代風水學•專欄

2018戊戌狗年增吉卸凶的方法

【 2018狗年風水專頁】

【首頁】

 

今天大年初一,我先在這裡,同大家拜年,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豐衣足食、黃金滿屋、家肥屋潤、四季平安、五福臨門……

前些時候,我和同學研究明年的運程,其中有同學問:「明年我們有沒有甚麼催吉避凶的方法﹖」

本來,催吉避凶必須要知道八字命理,然後配合家居風水 公司風水、玄學等等,才可以算出 如何「催吉避凶」。不過,這所需的資料很多很多。而我以前學過一些方法,雖然簡單,但都合大部人使用和有一定效力。我就值著今天大年初一,以陰陽風水和風水擇日等玄學角度,教大家在2018狗年風水增吉、卸凶的方法。

今年的年柱是「戊戌」,今年的「三月」是「火龍月」,「火龍月」在2018「土狗」年來說,凶性較強,以西曆計,即是4月4日至5月4日,是一個不甚吉利的月份,所以,社會很動盪,很多人都辛苦勞碌,很多事情都反反覆覆,人與人之間,亦特多磨擦,所以,最好找一些方法卸凶。

在這一個火炎土燥的龍月,大家最好出外旅遊一下,可以選擇的話,去一些接近海邊、河流、湖畔等等近水的地方。除了近水的地方之外,亦可以揀一些冰冷的地方去旅遊,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還有一個月要留意, 就是風水曆法的六月,即西曆7月7日至8月6日,這個月份,雖然未至於是凶月,但人同人之間,會容易產生誤會,所以說話要謹慎,如可減少和合作者、老闆、客人的工作接觸,會百利而無一害。

今年的「正月」比較好,大家做事,尤其同人事有關的事,都適宜在這個月做,而有關工作上的發展、策劃,在這個月做起來都會順利些。或者有甚麼事情要與老闆,客戶等商討,這都是一個好月份, 因為在風水玄學來說,今個月可以幫自己的貴人很多,所以做起甚麼事,都會順利得多。

除了正月之外,「二月」也不錯,好處大致和正月相同。所以,由現在開始至2018年4月4日之前 ,都屬於好月份,大家有甚麼發展大計,追求異性、找工作、投資等等,都可以考慮這兩個月份。

另外還有一個月份不錯,便是「五月」,即西曆6月6日至7月6日,這段時間,人緣最旺,最利公關或者交朋結友,但想開始新計劃,就要小心,因為今月雖然屬於合月,惜逢火炎土燥,所以要小心吉 中藏凶,做事謹慎,有利無害。

今日就寫到這裡,再恭祝大家笑口常開、股票一本萬利、做生意貨如輪轉、打工仔升職加薪、長者福壽 康寧、總之,祝大家心想事成……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2月16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