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風水
打工仔自己布風水旺局-上

【首頁】

 

        我幫不少人看過公司風水,而請我看公司風水的人 ,多數都是公司的老闆,或者有房間坐的管理階層,不過,也有 一些是坐在沒有間隔的坐位的職員。

        辦公室工作的香港人,大多數都是沒有房間的,但他們也會受公司辦公室風水影響,所以今篇主要針對沒有房間坐的打工仔,他們很多都不會請風水先生看風水,所以即使坐在凶位也不察覺,又或只能逆來順受。

        坐在公司的流年凶位,凶事可以來得很快,會發生很多衰事,例如這一年會時常做錯事、時常病、犯血光之災或時常動手術。

        好了,如果你們是沒有房間坐的打工仔,可以依照我教你們的方法,來「自己動手看風水」。2018狗年風水屬於戊戌歲次, 而如果自己坐在公司辦公室的「北方」,便屬於一個大凶方。如果真的不幸坐在公司的「北方」,則今年 要慎防事事撞板(事事碰壁)了。

        2018狗年五黃煞星及三煞,一起飛到北方,就如北方有兩幫綁匪在一起,聯群結隊做壞事。想化解也有方法,現代人多數都會在電腦營幕前方工作,這樣便可以在營幕後方擺放風水用品──「開光六帝錢」及「安忍水」。這就可以化解不少煞氣,如沒有電腦營幕,亦可以擺放在桌面。

        如果坐在公司辦公室的東南方,這是歲破到的方位,適宜在桌面擺放風水用品--歲破牌,這樣,衰運便會減低,好運會增強。

        上述風水用品擺設可以在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購買。沒有房間坐的打工仔,有沒有其它方法改善風水運程﹖當然有,今篇先講解如何化解煞氣,下篇繼續為大家講解如何催動旺氣吉氣。

1 2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月8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